温络

哪来年少多感伤 一心向南墙

【全员向】今天的TYTN正常营业了吗(001―030)

#ooc预警,不喜勿入

#非典型男团成长实录,并没有啥笑点,请多包涵吧

#经纪人视角,毫无逻辑

#一切均为私设,还请不要上升真人

#来都来了那不如在评论区里逛会儿呗(疯狂暗示)








001

其实我当上TYTN男团的经纪人是个挺迷幻的事儿,毕竟我也搞不懂我一个学自媒体专业出来的不去当公关为什么要当一个刚刚出道的男团经纪人。

反正就是被看到我宛若看到救星的MG高层主管一顿乱劝以至于最后我不得不认了他“如果你不去我就要去了救救孩子吧我还年轻”这种听起来起来贼鸡儿扯淡的理由。

但等他跟我讲了他的名字后我就释然了,我看了看他胸前名牌上明明晃晃的那个甄字,一脸同情的看着他并答应了。




002

毕竟不是哪个姓甄的都能在MG活下来。




003

我依稀记得当年我迷迷糊糊的被分到带这个团后负责带NZND的前辈面对我“他们是不是让这个团完蛋”的灵魂发问时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欲言又止的拍了拍我的肩,最后干巴巴的冒了一句孩子等你带他们带一段时间后你就懂了。





004

等我用三个月的时间跟他们混熟以后我就明白前辈那个意味深长的眼神是什么意思了。


当年还是我没见过世面,

MG出来的这帮玩意儿根本就是一个比一个完蛋。





005

我对于TYTN这帮人的误解是从甄主任给我看的那个团内剪辑视频开始的。一首centuries配上黑白色的视频踩点剪辑一下子就把他们在我心目中的好感度拉到了满格。


毕竟我本质上是个颜狗。




006

然后我满心欢喜的打开了他们八个人的简历介绍,跟刚刚看到视频中的人物一一对应,


队长蒲熠星,刚刚视频中一段原装进口英文把我杀到片甲不留,南大校草。

副队长齐思钧,一身正装A上天苏到爆炸的男人,俩月中传。


我看着这俩人的介绍慢慢平静了下了,深吸一口气后开始看队员的简历,


周峻纬,视频中只出现了十几秒但是A到想让我喊他爹的男人,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心理学与社会学双学位博士。

郭文韬,面无表情一身总攻气场长的跟他队长宛若有血缘关系,不仅是北大校草还是高考状元。

唐九洲,看上去虽然没有前几位那么A但是依旧很苏的眼睛杀手,北邮的。

邵明明,卷发加泪痣看的我一个女孩子自愧不如的精致男孩,上戏的。


看到这里时我正在翻简历的手已经微微颤抖了,内心疯狂祈祷着给我来两位正常练习生吧一边翻开了最后两个人的档案,


郎东哲,刚刚视频中与周峻纬在我心里排名双A的男人,墨尔本大学毕业家里五代中医。

王春彧,穿上西装一股斯文败类范儿,清华建筑系博士后。


我十分平静的合上了八份档案。




007

我:当事人表示后悔,非常的后悔。


八A风景区,带不动也不敢动。




008

我看完这份团员简介后深呼吸了好几下,努力平复了一下自己内心的波涛汹涌后露出了一个标准的微笑,十分真诚的看着甄主任提出了质疑,


“甄主任您确定这个根本没有练习生经验的团能成功出道吗?”




009

“所以你的定位不是经纪人而是活体公关。”甄主任以同样真诚的目光看着我并如此说到。




010

虽说有那么一点点的变扭,但我还是在合同上签了字。


至于是因为可以近距离的观察到帅哥还是因为那额外的20%提成大家就自由心证吧。




011

毕竟一开始对TYTN我也不是特别了解,头一次准备去见他们时还是很心惊胆战的,生怕他们不是很好相处。


然而在面对我紧张兮兮的疑问中NZND的经纪人前辈笑着拍了拍我的头,带着一点心酸和疲惫的说小朋友你知道吗,我原来是一名律师。




012

所以说整个MG娱乐从主管到经纪人都没救了是吗




013

等我跟TYTN的成员们混熟了了是三个月之后的事儿了,在上面也提过,我就不具体明说了,总而言之一句话可以概括我的心路历程:


真怀念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那时的大家都还有几分拘谨和真诚。




014

等大家都差不多玩嗨了之后我就小心翼翼的拿了一个B站上粉丝们剪辑的cp向视频问问他们有什么看法,毕竟要安排官方cp是肯定的,无论那个团都躲不过,我唯一能做的只是争取让他们自由安排一下。

然后吧我是真没想到这一试探还真能让我试探出花儿来。




015

视频放完后大家诡异的安静了两秒,然后你看我我看你围成一圈大眼瞪小眼。


最先没忍住的还是年纪最小的唐九洲,他看了看周围的人都没啥反应后略带心虚的瞄了我一眼,随即在我满脸懵逼是把目光转向了跟他坐在斜对角的邵明明,盯着人看了一会后有些羞涩的低下了头。


我看了看邵明明镇定到无懈可击的表情和即使在昏暗的灯光下微微泛红的耳尖隐隐约约觉得自己似乎磕到了什么惊天的巨瓜。




016

强行按耐下自己想要起哄的心情后我战略性的清了清嗓子,却意外的发现平时最爱活跃气氛的小齐哥和能喷绝不放过的阿蒲都没有说话,我有些意外的看向他们――


小齐哥正两眼放光的看着九洲和明明,我敢拿我二十四年母胎solo的资本表示这绝对是磕到了的眼神。


然后正当我看着小齐哥消化着这个惊天巨瓜时突然感觉到有一束特别瘆人的目光再盯着我,我下意识的打了个寒战后看向了目光来源――


正好跟似笑非笑的周峻纬对上视线。




017

我:这他妈到底是什么人间疾苦。




018

等到我从惊吓中回过神来时周峻纬已经不知道何时伸长胳膊把齐思钧揽在怀里,眼神温柔的根本与刚刚判若两人。


问题是齐思钧还笑得一脸毫无防备的顺势靠在他怀里。




019

我:我的狐狸崽崽,你知道你被一只装成小浣熊的狼王盯上了吗???


不过妈妈十分认可这门婚事就是了。




020

我撇了撇嘴,把目光转向另一位不接我话的蒲熠星,然后十分惊奇的发现他不到什么时候约过了在他俩中间的王春彧和郎东哲,成功的跟郭文韬顺利会师并且咬起了耳朵。




021

???蒲熠星你要干嘛,你跟文韬说什么了你别乱逗我儿子啊喂!文韬你羞涩什么啊你可是一拳500的我韬总!!我有些悲愤的看着疑似是在聊骚的蒲熠星。


然后下一秒我看见在蒲熠星没有注意到的地方郭文韬看了我一眼,嘴角轻扯出一个微笑,吓得我又是一哆嗦差点把手机飞出去,是跟刚刚周峻纬看我那样的危险。




022

我:我的挂机橘猫啊你知道你叼的那只兔子实际上一匹孤狼吗???


但是没关系这门婚事妈妈也准了。




023

在我心力憔悴的状况下这帮完蛋玩意儿最终还是各自心怀鬼胎的散了场。


我以为我终于可以脱离尘俗享受清静了,然而在去往仙境的路上我手机微信接二连三的想起了提示音,我好奇的打开一看眼,然后一下子就被拉回了人世间。




024

唐jiojio:那个洛洛姐,如果要组cp的话我跟明明一组可以吗?


人间精致邵奈儿:那个小洛呀,你看糖酒粥他这么笨就让他跟我一组吧,正好显得我聪明嘛


我温温柔柔可可爱爱的小齐哥:那个小洛呀,看看如果要组cp的话能把南北安排到一起吗?


纬爹:帮个忙,我想追老齐。


你蒲草:哎呀,你看,这个周峻纬cha齐思钧是不是挺好的?还有你看看我跟wuli韬韬能不能安排一下?


一圈500你韬总:那个,我选蒲熠星行吗?


王老师:我都ok的,不过他们好像有点眉来眼去的哈哈哈


郎医生:南北纬钧九明?




025

“怎么了?”说要请我吃饭来安抚我受伤心灵的前辈看了我一眼,有些不解地问。


“没什么,垃圾短信而已。”我安详的合上了手机。




026

不过好歹郎东哲和王春彧还是蛮配合的。想到这里的我笑了笑,好歹是天无绝人之路。


然后现实给了我惨痛一棒。




027

我万万没想到先最给我当头一棒的是郎东哲和王春彧,对,就是对被粉丝们称为沉稳次方与纬钧温柔次方齐名的存在。




028

鬼知道当我推开门看见郎东哲戴着耳钉和墨镜在房间里蹦迪时内心有多炸裂,这是什么震撼我妈的人设崩塌。


然后等我看见王春彧湿答着头发从他房间的浴室中走出来时我彻底瞳孔地震了,三个人你看他他看我我看你互相懵逼。




029

“对不起打扰了抱歉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你们两个继续我跟我朋友都不想知道发生了的谢谢谢谢。”


我没等他俩反应来就直接落荒而逃,边逃边找出前辈的电话拨了出去。




030

“喂你在吗,当年撒微笑跟何美男公开时的文案是怎么构思的你能教教我吗,可以的话连带着魏白跟晨鸥的一块儿教了吧谢谢,一份可能不够。”


我看着不小心被我撞见在酒店里勾肩搭背的南北纬钧九明,绝望的叹了口气。







――tbc――


#那个依旧老规矩哈,新坑试水,有人想看的话就写下去啦







































评论(25)

热度(938)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