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络

哪来年少多感伤 一心向南墙

【综艺论坛体】在,你TYTN新团综为什么要搞塌我的房??? 1

#一个关于非典型男团的综艺实录

#ooc预警,辣鸡文笔,不喜误入

#一切均为私设,还请不要上升真人

#所涉及到的cp有主南北纬钧,后期可能带东春九明

伪北纬蒲齐,本章先打南北纬钧的tag,不妥望告知

#你看你既然来都来了不如看完吗,既然看完了不如在评论区里玩一会嘛www










1L   楼主

我靠了我真他妈气到暴毙,你TYTN是想干啥???

好好的拍个团综不行吗???我花钱充了VIP就是看你们内部消化谈恋爱的???

妈妈花钱给你们打榜拍团综就是让你们把我骗进来当狗杀的???


2L

!!!终于让我找到组织了我靠

我真的看TYTN这两期的团综看到迷惑,这他妈不仅老公没了连带着房子也塌了是什么人间疾苦


3L

哇噻终于让我找到组织了,我这一周真的可谓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4L

楼上这真的是我本人心路历程了,好不容易听说我小糊团终于要拍团综了我那叫一个开心的啊,一周就没干啥实事儿光顾着卖安利了


然后呢???

我好心好意帮你MG宣传你把我当狗杀?????



5L

哟,怎么啦这是???

有人好心的给高三卸了微博的孩子讲一下吗??



6L

啧高三的孩子啊,我先问问你复习的好吗,站啥cp啊,是哪家粉啊?



7L

啊,我成绩还行

是团粉,cp的话也就是TYTN一直推的北纬蒲齐啊,然后剩下大四角随便站



8L

这样啊……算了你还是别知道了,影响学习



9L

对对对,小朋友还是好好复习吧,这种痛苦姐姐们为你撑着就行了



10L

???干啥玩意儿啊你们这是,到底受啥刺激了一整个论坛区都在嗷嗷

欺负社畜刚复工没时间在微博买房是吗???



11L

嗐,楼上的姐妹别暴躁嘛

就是咱家小糊团前段时间好像终于要火了,MG娱乐专门给他们租了一栋三层带庭院的别墅来给他们拍团综,官方一周前放出的介绍,说是要展现一下新时代偶像的活力,带着TYTN各家后援会打榜宣传


然后吧emmmmm昨天晚上第一,二期播出了,等我兴冲冲的打开看了十来分钟后才发现有哪儿不对劲的地方



12L

???不是你话别说到一半儿啊,咋了啊这就



13L

与楼上发出同样的疑问,咱小破团这种要火的节奏不是很好吗???



14L

emmmm你们结合之前NZND的那个团综想想,以MG内个狗德性会老老实实的拍他们练习日常???



15L

嗐,说白了不就是让那帮小男孩公费谈恋爱吗,跟NZND刚出道那会儿一样



16L

所以MG是又打算官方卖腐炒cp热度???

这难道不很常见吗



17L

从别的团过来爬墙的我真的很迷惑,现在难道还有那个男团不搅基吗



18L

我不是TYTN的粉我都知道你们刚出团就炒cp了好吧,

北纬蒲齐是标配,剩下东洲明春大四角乱炖



19L

你觉得要真是官方cp公费谈恋爱我们能炸成这样?

要真的蒲齐搞成真了我他妈连婚礼都自费给他们包了好吧



20L   楼主

各位大哥大姐们你们能不能结合一下题目,我们爆炸的点根本不是他们在节目里谈恋爱,要真是的话我未来一个月做梦都能笑醒的你知道吗



21L

根本的点在于房塌了你们知道吗,就是那种连地基都不剩的毁灭性拆除



22L

?????啥玩意,MG的cp房还有能塌的一天?????

你们从来不都是蒸煮下场自己扛旗?????



23L

不是那种他们解释自己跟对方是兄弟情的塌,是他们互相抗了自己cp跟别人的那种塌



24L

你知道等我看到一张一米八的双人床上躺着周峻纬跟窝在他怀里缩成一团奶呼呼的小齐时内心有多爆炸吗

这都不是房塌了的事了,人间地狱也不过如此



25L

作为一个北纬蒲齐批我真的快疯了好吧,镜头刚扫到他俩时我就愣在原地炸成烟花,等我看到周公子醒来之后第一反应是温柔的看看小齐哥醒没醒时我他妈直接原地三百六十度炸成烟花螺旋上天


问题是等我冷静下来后发现,这对竟然有、、上头



26L

最绝的难道不是小齐哥半梦半醒之间的那句软软糯糯的“峻纬…”和周公子哑着嗓音贼鸡儿温柔还苏到爆炸的那句“老齐,我在”吗??!!!



27L

真的挺绝的,本蒲齐批已经成功的爬圈纬钧了



28L

我靠我真的疯了,我从TYTN刚出道开始我就粉他们了,我从来没见到小齐哥这么软过,更别提软绵绵的喊一个人的名字撒娇了



29L

不是,你们没有人注意到纬爹的那句老齐吗???

这是什么只属于老夫老妻之间的称呼??!!!



30L

这他妈睡都睡了谁还在意称呼啊



31L

说句实的,今天最惨的就是北纬蒲齐的cp粉

在看到纬钧时我还能自我催眠一下他俩只是周公子单方面(bushi)搂着小齐哥,蒲齐粉还能在北纬批房子塌了的哀嚎声中苦苦挣扎一下,然后等镜头扫到另一个房间时就变成蒲齐批和北纬批的哭嗷喊叫二重奏了



32L

南北直接抱一块儿了你们知道吗

看内架势跟冬天半夜停暖气了一样



33L

嗐,这有啥啊,又不是公开出柜了你们慌啥

只要蒸煮没吭声就还有机会啊



34L

可这他妈的问题是蒸煮下场了啊艹



35L

???啥东西,谁下场???



36L

【Q:请问你们都知道什么有关自己或者队友们的cp吗?


阿蒲:这题我会!周峻纬x齐思钧!!!

小齐:文采熠熠,韬韬不绝!从南到北!

韬总:父母爱情szd!

纬爹:地理老师告诉过我们是上北下南。】


看见了吗,我房子糊到海底两万里



37L

???你们这个团什么情况,这么敢说的吗



38L

我再跟你们补充一下,阿蒲的原话是  周峻纬cha齐思钧



39L

这个cha就真的很灵性



40L

阿蒲这一句话成功的把蒲齐的房子连带着地基拆了个一干二净



41L

然后纬钧成功的从操场变成了市中心



42L

不懂就问,这难道不是MG娱乐的版区吗???

能代表MG的团难道不是NZND吗???



43L

233楼上的一看就老久没有逛微博了吧,TYTN是MG娱乐半年前新推出的一个男团啦



44L

楼上上的姐妹别走!听我安利我们小糊团!


我们TYTN是MG娱乐官方在半年之前推出的一个全新人团,共八人,但都是由NZND组合的前辈们手把手带出来的,分为TY和TN两个小队


TY队的队长是蒲熠星,队员为郭文韬,周峻纬和齐思钧

TN队的队长是郎东哲,队员为王春彧,唐九洲和邵明明


具体的详情可以观看MG娱乐官方微博发布的练习生vlog



45L

哦哦哦我看了他们新出的团综了,可为什么你们会说房没了啊?

我看这两对小哥哥还挺甜的



46L

emmmmm这个说来话长,因为刚开始推的cp是北纬蒲齐



47L

?这是什么震撼我妈的剧情,我看了快半个小时了北纬蒲齐之间有互动吗


纬钧现在还一点都没有拍综艺的认知双双躺在床上盖着棉被纯聊天,南北更绝了,到现在了还没醒



48L

要不说房子塌了呢……

当年的北纬蒲齐有多甜现在就有多虐



49L

当时真的……


还有谁记得这两对cp最初的应援词吗



50L

没记错的话北纬是“我不会试图揽月,我要月亮奔我而来”

蒲齐是“春天的风融化最坚硬的寒冰,用抱住刻骨铭心的温柔”



51L

呜呜呜即使房子塌了我还是要为他们绝美的爱情而哭泣



52L

没记错的话北纬是因为文韬总是主动扑到纬爹怀里得来的吧,

有谁能告诉我蒲齐的是咋来的?



53L

这个我知道!

是老早以前的一段采访了


【Q:您觉得对方是一个怎样的人呢,能形容一下吗?


蒲:我觉得小齐就像是那种温温和和的春风吧,能包容一切,是从骨子里散发出队那种温柔

齐:嗯这个嘛,我觉得阿蒲就像是冰吧,看上去是很冷的不近人情(笑),但到底是由水变来的,只要你能融化他,就会发现他比谁都温和】



54L

哦哦哦哦哦哦哦这个我当时印象特别深,其实当时纬钧也冒出过头,被称为温柔次方,但还是一下子被蒲齐的这个双人采访给压下去了



55L

当时的蒲齐真的好绝,就冲这段采访我都觉得他们之间的关系不会差,不说是爱人,但最起码也是挚友



56L

然后相比起来与他们一起被采访的北纬就塑料多了哈哈哈

纬爹说韬韬是狂野男孩,韬韬疯狂吐槽纬爹仗着自己学心理四处坑人。纬爹就特别无奈的说你不要妖魔化心理学好吧,然后韬韬理直气壮的说对啊所以我现在在妖魔化你



57L

噗哈哈哈我真的笑死,这是什么塑料兄弟情



58L

当时的他们真美好啊



59L

然而现在南北纬钧睡了



60L

……再见,我爬墙了



61L

不是,你们没有看第二期吗???



63L

不是,这他妈房子都塌了谁能看下去啊


64L

我连第一期一半都没坚持住


65L

说吧,咋了

现在已经没什么能压倒我了



66L

哦,也没啥

就是

纬钧来了个小齐整个人挂在纬爹身上的绝美拥抱,文韬蹲在窗沿上逆着光向阿蒲伸出来手


67L

嗐,这有……等等你他妈说啥???


68L


69L

什么玩意儿???在拍偶像剧吗这是???



70L

完了完了,房子彻底拆迁了





——tbc——



#嗯依旧说一下哈,要是有人想看的话我就写长篇,没人看就算啦






































































评论(186)

热度(7853)

  1. 共9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